MY LIFE ♥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讲话拜托经过大脑

生气真的极度生气
伤心真的极度伤心
真的非常想大哭
可是我是不该为这件事而哭


本人有得罪过你吗?? 没有
我承认我是不爽你,
但我没做脸给你看.
只是 每次出到来我都没和你讲过话
毕竟我们还是很很很很很普通的朋友

经过 昨天
我真完完全的讨厌你
不止讨厌你
还觉得你这个人不会尊重别人 不会使用你的大脑 之内的
你这种人给打死都不知道什么原因
也不值得可怜

本小姐
已经很好的语气和你谈了
你对我讲话还要那么的LAN C,
还觉得没有一会事
还觉得自己没有错
F*** YOU!!!

开玩笑是这样开玩笑吗???
有没有过分点
IS EXCEED LIMIT ADY!!
他是你的好朋友你这样对他
还是故意拿我来气他
WTF!!


我的名字很有效力咩???
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名
只是区区一个
小名 YALII 而已 loh
给你这把脏嘴巴说那些难听的话讲臭我的名
你是我的谁噢
难道你是控制我的人
是用遥控器来控制我的
你以为像那个GAMER啊!!!
一到晚上是给你控制去和别人发生性关系啊
去死拉你
你那么本领做爱
我马上讲一个妓给你
你在我面前做给我看
我看你有多么的厉害
不过看你的样子
妓都掉头走拉

本来是想在电话上和你谈清楚
也是想要你在电话上 和我说对不起
但你没有
逼到我要出来和你谈

最后
你是和我说对不起了
我也接受了
但我还记得
最后我和你说的几句话
别在拿我名字来气他
我的名再给你拿来讲脏话
不能在担保下次的情景与昨天一样
也别想拿我姐妹的名讲脏话
好话也不用你帮我们说
总之名字也不能提到

别以为我很好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