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SEE Clearly ady!!

Anything i see so CLEARLY right now!!
Oh My God.
Before i so trust my feeling.
Whole BAM you are a good guy.
i feel u different with them
at last,
is NOT.
i don't hope i listen all the everything is true
you know??
but i can't dont belive ady.

事实摆在眼前了
究竟是你变了,
还是你的本性就是这样了??

我觉得是你变
你以前是不会这样的
究竟
每天跟你出去的那一位好‘朋友’
是真心的对待你是他的好‘朋友?
还是一直在你背后说了你‘不多好话的真心朋友’?

还是一直惹多多麻烦回来与他一起受罪?

我忍耐
忍耐你骂我时
也忍耐你朋友骂我

你怎么会舍得会让你朋友骂我 ?
也不帮我
究竟之前我是你的谁?

为何我之前会知道那么多?
是一直在你身边的好朋友出卖了你

为何
我要去问你问个究竟?
因为我只想听你对我说
你没有着样做/也没有这一会事
至少我会安心多了
就算到最后我知道了事实
而你不承认
我还可以对我自己说
你骗我来自善意,是没有存心想要骗我

劝力
真的可以拿来欺压别人吗?
权力
真的可以令到你们很威风吗?
权力
真的可以令到你们做什么都可以吗?

其实
你是怎样的人?
是全部人所说的双面人吗?
我面前另一人
我背后又是另一个

背后说我许多话
我也不想澄清了

正如你所说
you very Disappoited...
did you think i wont disappoited mah??

如今
发生了那么多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吗?
不是了
认识你的第一次直到现在你变了许多


我知道
我该是时候选择去接受事实了
对我来说接受事实
真的好残酷
可我已经不想在逃避
不想在停留梦中了
我是时候该清醒了

累了
哭也哭过了
痛也痛过了
我麻木了



是我出馗了
但你有问为什么我会这样吗之前?

最后
身为你朋友
我希望你会清醒

谁是小人
谁是真心对待你的朋友

防人之心不可无
害人之心不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