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ursday, June 25, 2009

永不消失的彩虹


我看见你的瞳孔
看见的那片天空
你指尖尽头
架空属於我的梦
那是清澈的星河
那是橘色的云朵
遥远的天国
建筑这一道彩虹

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绘成缤纷的宇宙
跟在你身后
带我静静遨游

请不要放开我的双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后
请留给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经习惯你的双手
牵著我的那种温柔
只有你懂
我会流泪是因为最深处的感动


我以为天是黑的
你忽然放了烟火
我才发现我
生命可以很闪烁

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绘成缤纷的宇宙
跟在你身后
带我静静遨游

请不要放开我的双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后
请留给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经习惯你的双手
牵著我的那种温柔

只有你懂
我会流泪是因为最深处的感动

请不要关掉我的尽头
不要熄灭我的以后
快给黑夜
永不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经习惯我的双手
你能感受我的颤抖
只要你懂
我会流泪是因为最深处的感动









迦南美地



我们在不同的环境下慢慢长大
用着不同的想法看这世界变化
直到我们相遇的那一刹那
心与心的碰触开始为彼此牵挂
浪漫的故事写下了一篇篇情话
虽然动人的情节难免会有分岔
但因这爱的缘故我就不怕
祈祷天上来的祝福充满着希望

不管在哪里只要和你在一起
就像走进了迦南美地
每一处都有甜蜜布满空气
爱情的真理没有什么能代替
不管在哪里只要和你在一起
就像走进了迦南美地
每一天曾经来临哦~
出现你来不及回忆又有温馨的爱意
在你我心里

浪漫的故事写下了一篇篇情话
虽然动人的情节难免会有分岔
但因这爱的缘故我就不怕
祈祷天上来的祝福充满着希望
不管在哪里只要和你在一起
就像走进了迦南美地
每一处都有甜蜜布满空气
爱情的真理没有什么能代替
不管在哪里只要和你在一起
就像走进了迦南美地
每一天曾经来临哦~
出现你来不及回忆又有温馨的爱意
不管在哪里只要和你在一起
就像走进了迦南美地
每一处都有甜蜜布满空气
爱情的真理没有什么能代替
在你我心里